close

情人節!!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日子呢

對我來說可有可無..因為一點也不重要~

只是一個給一對對的人在街上比誰的花漂亮比誰的花大,價錢比較貴

好像變了質似的~

人真的需要什麼都去比較什麼都去爭才會過得有意義嗎!!

 

猜不透也想不通~什麼時候我們是要變成在這種環境下才可以生存呢

是因為這樣才可以看到自己的一點點存在感嗎

人的心態真的可以整個人的價值觀耶

每天都在你算我我算你,不會累嗎~

不然用這些時間去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!!幫助很多需耍幫助的人那不是很好嗎

瘋了!!!

 

我不愛巧完力也不愛花

只是希望有真的心

至少不會騙我就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milk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