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真是太酷了~

有時候真的很配服自己買東西的速度還有狠勁..

真的很拼耶..

發了瘋似的~~~~~~

 

也讓錢包又一次的大失守

 

短短的2小時就可以買了這麼多鞋子真是瘋子一枚~~(可是就很漂亮很想買嘛!!!!)

鞋子只是其中一部份..其他的就不要弄上來了~怕給人家都給嚇跑了

 

 

小籠包我愛我愛小籠包超好吃的..是在迷路迷茫中才找到的(誰叫我路癡呢!!)

下次再來個10籠吧..HAHA

 

又一最愛甜甜圈圈~~超好吃的下次一定也要買個10盒回家吃...YESYES

怎麼會有這麼好吃又不油的DONUT呀我的媽!!!

過了關等拿行李總是最漫長又難熬的時候

看我整個人都呈現累透的背影就知道了~又可憐呀

行李行李你快出來我快變石頭了

可愛的行李箱...我們2個一起拖著走好拉風喔..

猜有我的是哪一個~~猜中沒獎(神經病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milk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