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超久沒更新了啦~搞什麼鬼呀
呵呵~是因為工作太忙了所以都沒時間更新
這幾個星期發生的事情也是有夠多的了
每天上班的心情都超複雜
一時很開心一時又很生氣
快要人格分裂了.
每天上班都被一個自己以為有人撑腰的人氣得快死了
然後每天和寶寶一起生悶氣.就明明坐在隔壁又要拿起電話來說話
整個好好笑又好白癡,還被人家識破罵豬頭


還有那位被我稱為林志傑的先生~
雖然你沒有野獸那麼帥那麼會打籃球和那麼受我祟拜
可是你對我真的很好.你所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
你對我的好是從來沒有一個男生對我做過的.
所以真的很珍惜和你之間的友誼.
超感謝上次去呵東西的時候你救了我一命
雖然你狂生我氣說我和陌生人講話.可是我也很氣就是了呀
是人家要和我說話又不是我.發什麼脾氣呀神經
畢竟之前的傷害真的太深了,所以我很怕又害到了自己
真的很久很久才會走出來釋懷了,就不想又輕易去嘗試
這些也是我之前和你說的感覺
所以你看我和每一個人都是這樣close這麼好玩
是我想把每一個都當成好朋友不想去想那麼多
做朋友才是最開心的好不好,
畢竟我還是有喜歡的人了呀...你也知道嘛..哈~(mr李!!)
mr李看到會傻掉.哈~


就讓你繼續教的沖浪..
yeah..還想學跳舞呢,(也太老吧你)
真的是be a b girl.
b for beach
b for breakin
b for agnes b??
b for boy....(nonono..)才不要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milk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