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搞什麼東西呀
我是那麼容易就被打敗的人嗎..我不是我不是~
雖然每天都很決定的去做一些事情可是又很快沮喪了下來
是搞什麼呀
每個人都要和我做對.沒有人聽得慬我說話
更沒有人要去聽我說什麼....

是怎樣是怎樣
都還不是因為你...
就是你呀...反正被你氣死了啦€
不想理你又是又不捨

,,對沒錯..我每天的決定都是一樣
可是就是因為每天都一樣
才更顥出我的毅力呀
我就不信我做不到
我就不信我做得會比你差

有一些給我聽好了
總有一天事實是被發現的
然後你們就會受到鄙視,
我是不會和你們耍手段鬥賤的
反正就是日久見人心啦
很多事是不用說的

今天很恐怖,又很失落的milkmilk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milk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