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回來了整整一個星期了~
還是這樣.就想你打的網誌一樣..
心情很複有很多種又不知道怎麼說..
每天想著同一首歌就想著很多很多畫面...
一個人傻傻地一直笑一直笑.
害人家以為我傻了~(都是你害的^^)

自從我回來了之後就有了一個決定..
那就是....秘密行動
不知道rocker別針你用了沒,
那是我看到一出就買下的
你要是試也沒試我可是會捶你的
呀呀呀,,還有衣服呢
是不是太大件呀.跟我說我幫你去換掉,,haha~~

以上只是milkmilk自己耍白癡要打的..
不用理我,整個呈現白癡的狀況..

最近做了人家的心靈導師..
沒錯baby你找我就對了..
曾組經歷了令我很傷心的事..
所以我要阻止身邊的人再重演我..
那徨感覺是很可憐很慘..
有事請盡管找我出來,,我會幫你解決的

和同事也愈來愈多話聊了~
雖然只是很普通的話題不過跨進一大步了啦~
希望會更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milk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