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網誌終於開了.總算有一個地方可以讓自己又重新寫東西了...
還不是因為某人才去開了網誌..
1/6

跟v進行了秘密活動..
真的很開心很開心..沒想過會這樣的..
我是真的很感謝感謝你..雖然你一直罵我說沒幫到你..
你幫了我那麼多我也不幫你一下..害你很糗又很生氣..
真的很對不起耶..你知道我這人很愛亂發脾氣又愛吵來吵去的
你也說了嘛.過去都已經過去了.沒辦法再來.
那我們也不要再說了.下次我一定會很努力的去幫你好不好

這一天真的很辛苦又很開心..前一個晚上已經睡不到3個小時.
而且又整天沒吃東西,很虛脫...
不過我只來這麼一天,所以要打起精神.不想被你看到我很醜的樣子..
很謝謝你.一直記得我會來
很謝謝你.要抱一個胖女生還說不重委屈了
有很多很多的謝謝還有很多話想要和你說..
可是又不知道怎麼說才好.
到最後一埸的時候真的整個快暈了..
因為一整沒吃東西又要坐在車裡,整個人快要吐出來了
所以最後我就走了出去透氣..快累死了..
你們快出場的時候你做了的舉動讓我真的很感動感動
要不是我沒有錢了,不然我就一定拚了命狂舉..
讓你失望了.還露出沮喪的表情給你看到..
你還笑我..人家真的很想嘛..
就真的機票都押你那裡了啦..
下次我沒錢回家你要帶我回你家喔..haha~~
希望你會一直保留我給你的東西.就算不用也不要丟掉好不好..

今天真的是我今年最開心的一天..
你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.
很多事都不是一言兩語可以形容..心情超複雜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milk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